熬夜会秃

犹记当年白月光。

〈豆腐丝〉在亚历山大的11岁他们发生了什么?

>沙雕脑洞一发完/未公开关系/养子

>如果他们发现自己的孩子是个小巫师呢?

对 我不更新的理由是我这两天沉迷写沙雕小甜饼……

“莱万,我们得谈谈。”

莱万在更衣室里接到罗伊斯的电话,这只是拜仁慕尼黑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个晚上。

“面对面,严肃地,最好是现在。”

莱万一头雾水,甚至有点摸不着头发。小金毛正经的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。但他们最近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,莱万有时都会怀疑自己在罗伊斯那里还有没有一丁点仅存的存在感——难道是亚历山大又闯祸了?莱万想起一个周前被自己打包空投到多特蒙德的女儿。哦——不会吧。亚历山大一向很乖,要说闯祸还是罗伊斯最在行。

“我觉得他有谋杀你的动机。”穆勒幸灾乐祸地调侃他。“德甲只剩最后一轮了,可沙拉盘还没着落。”

“哦——拜托。”忽然被男朋友严肃约谈的莱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去,现在他已经开始订机票了。“我先走了,帮我跟曼努打声招呼。”

即使快马加鞭,甚至还坐了红眼航班。莱万抵达多特蒙德时时间也绝对不早了。他心惊胆战地摸进客厅,罗伊斯和亚历山大立即关掉电视里的海绵宝宝,假装一直在等他回来。

……好吧,他可以装作没看见。

“咳,莱万,你看一下这个。”

罗伊斯把一个厚厚的牛皮纸信封递给他,莱万的心脏几乎吊到嗓子眼。最终他还是鼓起勇气,向那个信封上瞥了一眼。

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?????

“所以亚历山大是个巫师,对吗?”

“没错,就是《哈利 波特》里写的那种巫师!”罗伊斯兴奋地叫起来,“你不觉得很酷吗?”

“但她以后就要和足球说再见了——我觉得她还挺喜欢拜仁足球学校的?”莱万正在读那份长长的课本清单,“虽然听上去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和《魔药学入门》听上去比初等函数和有机化学可爱那么一点。”

“可是她可以和魁地奇说Hello了,不是吗?”小金毛仍然处于亢奋状态,“天那——魁地奇!我想都不敢想!”

“那好像还真挺酷的。”莱万点头。

“亲爱的daddy们:

        见信如晤。

我已经平安抵达霍格沃茨啦。分院帽把我分到了拉文克劳,学院的徽章是一只鹰,你们一定会喜欢。我的朋友布里芬也是麻瓜出身。当她昨天往墙上贴多特蒙德的海报时,我告诉她我的爸爸是那个十一号,问她需不需要一张签名卡。

她笑了,问我相不相信她的爸爸是莱万多夫斯基。我说我不相信,因为莱万多夫斯基也是我爸爸。

她笑得更开心了。她不相信我,但是我不太生气,因为她笑得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爱你们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亚历山大 ”

第二天亚历山大收到了两张签名卡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